男人啊!你今晚打算怎麼死?


1.男人每晚死在床上


和美女睡,興奮到死。


和醜女睡,生不如死。


和辣妹睡,累的要死。


和情人睡,醉生夢死。


和名模睡,貴的要死。


和老婆睡,整夜裝死。


 


男人啊!你今晚打算怎麼死?


哈哈哈!這個更好笑....


 


一個男人在看一本叫《男人是一家之主》的書,


看得豪氣干雲,衝進廚房,



伸出一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:



「從現在起,你必須聽我命令,我說什麼就是什麼!



今天晚上,你得準備美酒佳餚,並侍候我用餐;



然後幫我洗澡、擦背、擦乾身體、拿來浴袍,並幫我按摩手腳。



按摩完畢後,你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、梳頭髮?」



.



.



.


他老婆回答說:「該是殯儀館的人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南阿信的歡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